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知联会赴余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6:51:00

  6月21日,我校知联会专家团队一行11人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和学校知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赴余姚市进行调研交流。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知联会会长姚俊杰,余姚市统战部副部长阮坚定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知联会一行首先调研了“国家级文明村”余姚市阳明街道西街村,详细了解了该地数字党建工程建设情况。大家与街道、村主要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数字化治理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开展具体工作时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随后,知联会一行来到余姚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交流,与当地的农业企业代表围绕“农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专家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对代表们提出问题给予了解答,并约定在后期的项目中加强联系,共同攻克这些技术性难题。

  (撰稿、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余毅;审核:知联会 周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