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学校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02 12:0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日前,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各职能部门的150余名教师,集体学习观看影片《1921》,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影片,回首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兴盛,在第二个百年路上接续奋斗,不负韶华!

  (撰稿:学生处 王甜甜;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机关党委 胡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