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驻村第一书记和第十三批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09:16:00

  9月27日,在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下,“宁波市驻村第一书记和第十三批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培训会议在我校象山校区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局党组书记李强,校党委书记周波、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出席培训开班式。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王才平主持。

  周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对与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依托“宁波未来乡村学院”平台,深入推进“校村协同振兴行动”等专项工作,助力我市“三农”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李强在致辞中对我校精心组织开展本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他从背景意义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强调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扎根基层,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会为期2天,培训结束后12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将于29日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履职。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李杨、曾晓琪;审核: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象山影视学院 葛云锋、傅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