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二期校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18:08:12

  10月30日上午,我校第二期校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校长王云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企业研修班41名学员参加活动。

 

校长王云儿在第二期校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上作报告
 

  开班式上,王云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家荣归母校参加本期研修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肯定。他表示,校友企业家是学校坚持以“双创”价值为引领的生动体现,学校开启了“助飞计划”,期望助力全体学生飞得更高、行得更远,这里的“全体学生”也包括已毕业的校友。他勉励校友企业家要强化学习,通过学校搭建的各类平台拓宽自己的事业,同时能够支持和参与到学校未来建设发展中来。

  叶晓莉介绍了校友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相关建设运作情况,她希望校友企业家们心无旁骛专心学,友爱互助共进步,构筑起一个有凝聚力、有温度的班集体。

  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潘武波、第一期研修班学员代表徐洁和第二期研修班学员代表朱成相继发言,他们向学校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呼唤广大校友在校友会的平台上,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成为母校最亮的名片。

  在大家的掌声中,王云儿为研修班授予了班旗,并向相关人员颁发了兼职导师聘书。

  活动上,我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各个学院的特色专业、专业建设成效、师资力量、开设情况和各院学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愿意为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服务,期待校友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来。

  当天下午,王云儿以“传承鹰的精神,共谱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研修培训第一课。他为大家讲述了“鹰的品质”和“回头鹰的故事”,希望大家能从“鹰的精神”中汲取养分、积蓄力量,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加强学习交流和研讨,分享彼此成功经验,不断提高自己战略决策能力,增强自己的领导力和企业运营管理的综合素养,把企业发展得更好、更有竞争力,像雄鹰一样,在更加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他希望将研修班逐步打造成为激励引导在校大学生立志成才的重要示范载体,成为集聚校友企业家资源、实现互助共赢的重要合作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引领示范的“旗帜”和“名片”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宁财院校友企业家的强大力量,共同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协同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