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王云儿调研指导学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0:59:00

  11月18日,校长王云儿对学校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近年学校宣传工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王云儿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互动交流,“干得不错、继续努力”,他对学校宣传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王云儿在讲话时对奋战在宣传舆论战线上的各位师生表示真诚慰问。他强调,做好宣传舆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创新媒体采编方式,聚焦学校的“物”“人”“事”,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形式,充分发挥好媒体传播作用,讲好宁财院的好故事;要打造精品项目、品牌栏目,不断提升学校融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会上,王校长还为获得2020-2021学年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优秀工作者、优秀记者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宣传部 刘伟;审核: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