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宁财青年博士说”第二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19:56:00

  11月22日,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暨“宁财青年博士说”第二期活动举行,海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新闻出版局局长齐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海曙团区委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青年宣讲员及我校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齐海峰、吴勇为我校相关负责人授予工作室牌匾
齐海峰等为首批00后理论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全市“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单位与海曙区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共建宣讲工作室。活动上,齐海峰、吴勇等与会领导为我校相关负责人授予了“‘曙说×宁财院’00后宣讲工作室”“新时代名师宣讲工作室”的牌匾,为首批00后理论宣讲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宁财青年博士说”第二期活动现场
 

  随后,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历史学博士夏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姜帆,金融与信息学院教师、理学博士蒋雄飞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哲学博士王长和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讲好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的话题,从“物质富裕”“精神富裕”“民生保障”“心理富裕”等维度,与青年学生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

  “我们青年大学生,可以通过暑期实践、社会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多种形式投身共同富裕建设。”听完博士们关于“共同富裕”的“学术争鸣”,00后宣讲团的李昌洲同学表示,“我们要勇做历史潮流中的弄潮儿,争当伟大事业的前行者,在自己的岗位沉下心、扎下根,做好自己的事,才能‘答题答到点子上’,走好青年‘共富’路。”

  (撰稿:宣传部 徐凯阳;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