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在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1 18:12:09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公布了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张海峰老师作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姜帆老师作品《30000<1?姜老师却说这个答案是正解》喜获大赛二等奖,梅友虎老师作品《传承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新时代青年人要担起的时代之责》、胡鼎盛老师等五人的作品《金色的鱼钩》(新媒体作品)喜获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出台了《宁波财经学院学院网络育人实施方案》,通过加强阵地建设,优化网络资源,创新工作载体,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全面推进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学校整合了校内各级各类媒体资源,建立健全立体式的校园全媒体矩阵,培育和建设了一批网络文化工作室,每年面向师生开展网络文化节活动,打造了一批师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精品平台和作品。

  (撰稿: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