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委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6:44
  4月28日,宁波市委督查专员杨晔一行来我校本部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志华、市纪委市监委处长赵飞、海曙区纪委常委庄立敏、我校校长王云儿、校纪委书记林长兴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王云儿代表学校对杨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机制建设、校园封闭管理、教育教学保障、重点人员排查、校园消毒消杀、防疫宣传引导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特色做法。
  杨晔充分肯定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在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和复杂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四方责任”,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全力做好“五一”前后师生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严紧细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纪检监察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撰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傅华芸;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