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借助“共享法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21:56:39

  6月2日下午,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联合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望春法庭在学校开展了专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借助海曙区人民法院的“共享法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00余名师生在线收看了某单位财务处原副处长忻某某挪用公款罪、诈骗罪一案的庭审实录。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加强法律学习,带头遵守规章,常怀敬畏之心,从小事小节做起。

  自去年以来,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望春法庭合作探索“党建聚力+校司共建”党建协作机制,着力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育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服务好高校人才培养,联合推动校司共同发展,相关工作案例被浙江法制报、浙江在线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邵将;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陈颖超;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