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基础学院顺利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8:45:00
  11月24日上午,基础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红老师受邀主讲,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王永红老师围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内容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王永红老师的讲解由表及里、深入浅出,把精神讲好讲透,让理论入脑入心。
  宣讲会现场,在座教师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
  在宣讲会的最后,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指出,党的理论与时俱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线教师,更应该重视政治理论学习。
  通过本次宣讲会,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张晓涵 摄影:徐嘉倩 审核:魏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