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百人送温暖”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9:01:00

  近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学工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延续多年工作传统,组建了十余个慰问小组,先后赴金华、衢州、嘉兴、台州、温州、杭州等地,通过实地家访、云端家访、师生座谈等形式,开展了2024年“百人送温暖”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困难学子送上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走访中,吴勇为学生家长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强调学校和老师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各小组成员也在送温暖过程中,认真倾听学生家长心声,宣传讲解学校的奖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争做优秀大学生。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校对困难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用心和温暖,同时也加深了家校之间的联系。

  (撰稿:学生处 庞亚珍;审核:学生处 朱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