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新春送祝福 情意暖人心 校党委书记王春潮走访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10 11:06:00

 

 
 
 
 

  甲辰龙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春潮、副校长沈云慈等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同大家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王春潮一行先后走访了东一门值班室、电工值班室、监控中心、西一门值班室、东二门值班室等地。每到一处,王春潮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关切询问值班人员安全值守和假期生活安排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校园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暖心慰问、真挚祝福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将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各单位 王轶群等;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