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9:53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春潮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羽主持。

  大会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对近年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个关键领域的创新业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党建引领、思政铸魂、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学科及教学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奖杯。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王春潮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前期相关工作,对广大师生员工胸怀大局、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我校继2014年“合格评估”之后迎来的又一次大考,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和全面诊断,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更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

  为全面做好迎评阶段工作,王春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全面深刻认识本轮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高等教育审核评估,是对高校落实主责主业情况的全面检验,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声誉和办学影响力的重要机遇,是奠定申硕基础的必由之路。二是具体要求要再细化,精益求精确保各项举措部署落地落实。学校领导小组下设的各工作组、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全校师生员工要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统一行动,形成“全校覆盖、全员参与、全体同步”的工作格局。三是校园环境要再优化,齐心协力全力营造更加浓郁的迎评氛围。要加快推进迎评改造项目、统筹做好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有效提升师生获得感与满意度。

  王春潮最后说,希望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师生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去,遵循路线图、严守时间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努力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学校办公室 王赫;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陈山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