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08:33:48
  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勇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紧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四转四提”,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工作站位;二是转变思路,提高工作谋划;三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转变方式,提高工作水平。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学工人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学校大局工作,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展示学校学工团队“靠得住、能力强、作风正”的优秀形象,力争在新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从“思想引领、审核评估、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心理育人、内涵发展”等方面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下阶段,学校学工人员将聚焦聚力重点任务,秉承“全体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相关工作。校团委负责人从“加强思想引领、创新优化实践育人体系、服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不断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高质量促进我校共青团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计划。

  (撰稿:学生处 崔健;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