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乡村振兴局来校对接甬蚌未来乡村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3:59:25

 

副校长沈云慈会见来宾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侠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对接甬蚌未来乡村学院相关工作。副校长沈云慈会见来宾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宁波未来乡村学院、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沈云慈代表学校对李维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宁波未来乡村学院建设情况。李维侠介绍了蚌埠市乡村振兴工作的现状与挑战,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更为紧密合作关系的愿望和需求,希望校地依托甬蚌未来乡村学院平台做出更多探索与试点。
  走访调研中,李维侠一行深入我校对接的茂新村、深溪村、山下庄村进行考察学习,这些村庄通过具体校地合作帮扶活动,在人才兴农、培育优势资源、盘活闲置资产以及乡村产业创意孵化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李维侠详细了解了各村庄在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
  经过座谈讨论和现场考察,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并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甬蚌未来乡村学院2024年的工作计划。下一步,蚌埠市乡村振兴局和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推进甬蚌未来乡村学院建设,为两地的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摄影: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覃茜,审核: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葛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