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王瑞一行赴衢州学院商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6:00
  
 
 
 
  3月19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瑞、副院长郝新蓉携各系部主任及相关教师一行赴衢州学院交流考察。衢州学院商学院院长林向义、商学院副院长王作铁及相关各系部主任出席会议。
  衢州学院商学院领导对王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王瑞一行学习了衢州学院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宝贵做法,双方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思政、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期间,王作铁陪同王瑞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文化走廊等场地。

  衢州学院商学院领导对本次考察调研工作十分重视,作为兄弟院校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各系部对口交流收获颇丰。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之间的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也将进一步查漏补缺,凝心聚力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经贸学院 潘琪;审核:经贸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