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21-11-26
关于宁财院成教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各函授站、学生:

结合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组织2020级、2021级在籍学生开展本学期期末考试、2020级补考工作。现将具体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0级、2021级已缴清学费的在籍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211223日—29日。

三、考试形式

在线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120分钟。

四、考试课程

2020级第四学期、2020级第二学期课程补考、2021级第二学期,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附件4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可以通知WEB端(配摄像头)、APP端完成,具体方法参考《(学生端)宁财院成教院线上考试方法指南》。在考试前,各函授站确保青书平台中的学生本人照片无误,经过一次考试后,该照片不可再更换。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学生端)人脸识别功能使用指南》。

2、考试过程中有“交卷”、“保存”两个选项, “交卷”表示提交试卷并无法再答卷;“保存”表示保存已完成的题目,但考试时间不停,在规定时间内可以继续答题。

3、考试中如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除答案中含特殊字符外)必须直接答题。如简答题、问答题、计算题、作图题等主观题视情况可以直接做答,也可以采用先在白纸上写好答案拍照上传(一定要用手写稿),照片要端正、清晰度要高,边上无杂物。

以下任何一种形式上传答案视为无效答题

1)将答案打印后再拍照上传。

2)直接使用手机通过电脑屏幕拍照。

3)直接在电脑上截屏(除手写稿截屏)。

4、试卷提交后的即时成绩只是客观题成绩,最终成绩需由教师对主观题批阅后成生。

5、考试过程中不得关闭摄像头,考试期间会随机抓拍考生头像。

附件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