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数工青年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NBUFE 数工青年”是宁波财经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对外宣传公众号,主要致力于服务校内外师生、传播先进文化、正确引导网络舆论等工作。自2016年公众号成立以来,保证定时定量推送与学院学生息息相关的信息,在学生、校友、教师之间有一定的关注度。

NBUFE 数工青年”微信公众号成立以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贡献力量。具体推送内容包括主题学习、大型活动、先进表彰、生活贴士、兴趣分享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
在重大活动节点上凸显服务功能:学院招生期间,配合招生工作,发布各专业介绍,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建设;社会实践期间,支持校院各级社会实践团队,增强实践团队影响力,展现数工学子风采;大学生军训期间,记录和报道学生的点滴,提升新生的归属感;在家网课期间,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发布趣味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等等。
NBUFE 数工青年”微信公众号在不断摸索和积累中挖掘更多师生感兴趣的话题内容,培育更多大家熟知乐知的宣传板块,发挥平台作用讲好宁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