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田径场上展雄姿 “跑男”俞武建再夺两金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张巧玲 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2021年宁波市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宁波财经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的“跑男”俞武建再夺两金,分别是甲组男子1500米和5000米第一名。

笔者采访了俞武建本次参赛感悟,他说:“为了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好久,想着努力跑出个人最好成绩结束我的最后一次市大运会。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可能越是过分的在意就会愈加的紧张,加上天气非常热,这使得我奔跑过程中异常痛苦。赛前一心想跑出成绩的我在赛中临时改变主意,想着保住名次就好,所幸,日常积累不负辛苦,我成功拿下两金。这次比赛我们学院20计科Z(移动)2班任子瀚同学400米及4000米栏中取得好成绩,拿下两枚铜牌。”从俞武建的班主任徐玉萍处,我们了解到,俞武建同学是一名中共党员,思想端正,能起到榜样作用,日常生活中有勇有谋,把班级大小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喜爱田径运动,多次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夺得桂冠。俞武建的辅导员徐媛媛说:“俞武建同学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工作中恪尽职守,臻于至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总能在细微处践行体育精神”。

跑男”俞武建在田径场上,屡次展雄姿,跑出青年大学生的倔强与风采。俞武建同学有勇气、有毅力、有责任、有担当,是我院青年一辈学子中的表率与楷模,祝他前路坦荡,跑出新的辉煌。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张巧玲 摄影:公共文体部 时元强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