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数工学院教职工党员走进宁波家风馆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蔡卓辉 张巧玲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贯彻“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的精神,大力推进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及家风建设,20211118日,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宁波家风馆,深入学习领会“家风、党风、政风、社风”相统一的新时代家风。

家风馆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前厅、家风习语、圣人家风、伟人家风、族人家风、名人家风、烈士家风、母亲家风、百姓家风等九个主厅,系统地学习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家风家训文化,了解了很多甬上望族家风传承的感人故事。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优良家风对国家发展、社会稳定、民族进步的重要作用。

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数工党员们能学习古代先人、近代先驱、当代楷模的优良家风,树立廉洁家风的意识。在家庭里,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做好榜样;在工作中,要做到待人诚恳,办事公道,廉洁清正。要让良好家风代代相传,让初心使命永葆青春。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蔡卓辉 张巧玲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蔡卓辉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