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我院喜获宁波市软科学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王科峰 发布时间:2021.12.01

日前,从宁波市科技局软科学研究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根据《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宁波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规定,经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2021年度宁波市软科学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我院李向江老师申报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发展对策研究》项目获立重点项目。

近年来,我院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应用型学科科研建设,不断凝练学科特色方向,创新科研团队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教师营造潜心做科研的良好氛围,中高级别项目立项数稳中有升,核心科研竞争力水平得到不断提升,有效增强了学校在区域中的科研影响力和办学美誉度。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王科峰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王科峰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周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