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数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胡鼎盛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1125日,数工学院党委在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其他领导列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如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乔丽萍带领大家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及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历史决议的重大创新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内容积极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叶如意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要聚焦党的教育方针、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胡鼎盛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胡鼎盛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