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匠心清韵】数工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暨团学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彭存曦 陶自琪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20日,数工学院于南区4号教学楼105举办了校友交流会暨团学代表座谈会学院邀请到了16级优秀校友胡增辉学长做交流分享。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院团委书记陶自琪,学院校友联络人陈泓渊老师以及团学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乔丽萍老师介绍后,校友胡增辉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和创业经历,并讲到了如何处理好学生工作、事业和学习的冲突。间,乔丽萍老师提到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走出寝室,勇于尝试。随后胡增辉又向大家分享了参军期间的独特经历。座谈会的最后,乔丽萍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们要“走出浪浪山”,把握住机会,主动出击,走出舒适区,积极拓展交际圈,勇于并善于提升自己的能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各位学生干部都有颇深的感触和收获。相信各位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到学习工作两开花。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彭存曦 陶自琪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卢波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