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匠心清韵】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校友讲堂”第二讲顺利开讲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朱芳芳 陈泓渊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下午,为拓宽校区学生视野,推进教学改革,增长学生社会经验,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南教1-101举办了校友讲座第二讲。数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老师和学院校友服务中心陈泓渊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讲座邀请了2020届优秀校友何源作为主讲人,学院近百名师生参与本次讲座。
何源以学长的身份回到学校,真诚恳切地与在校数工学子分享他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亲切幽默地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分享当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他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相信自己,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成长的路注定不会是一帆风顺,何源凭着自己在社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会展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会展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数工学院陈泓渊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并代表学院对何源表示真挚的感谢。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朱芳芳 陈泓渊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朱芳芳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