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数工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走进宁波德业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名企面对面”活动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陈泓渊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9日下午,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宁波知名企业的人才需求,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50名大四学生走进宁波德业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我与名企面对面活动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朱火美辅导员陈泓渊参与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新能源科技企业。公司于202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储能电池包、除湿机为代表的环境电器及热交换器四大核心产业链。本次活动实地走访企业参观工作环境和基础生活配套设施,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宣讲方式进行工作岗位的体验对接,实现在校生用人单位的“面对面”。我院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校友曹峰为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曾经的自己也是在学校组织走访企业的时候了解到了德业,也因此留在了德业,随后公司人事部李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今年的招聘岗位和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2024届毕业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为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毕业生指引了就业方向。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陈泓渊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朱火美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