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青春从未褪色,我们从未散场——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2023年校友大返校嘉年华系列活动顺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陈泓渊 发布时间:2023.11.18

        时光不辍,秋色正浓。11月18日,学校举行了主题为“春华秋实,美好宁财”的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学院2004届、2012届、2018届、2021届、2022150余名校友全国各地回到母校,畅游菁菁校园,共叙师生情谊,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在学院打卡点,广大校友写下自己在大学期间最美好的回忆、领取学院定制的“无人机”、“3D打印十二生肖兽首”、“定制钥匙扣”等纪念品。在学院大厅,一面写着“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的大型显示屏,让回家的校友倍感亲切。学院的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在自行参观了南教1教智课堂实验区、南区食堂、操场及图书馆等场景后,校友们对校园这些年的建设纷纷表示,变化真的很大。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据悉,本次校友嘉年华活动,还举办了很多新颖的活动,如:美好生活“市集”:校友们通过参与各类互动小游戏,重温校园社团文化;“我们的歌”星空音乐会:校友们与全校师生观看由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准备的节目,同时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式参与到音乐会之中。

(撰稿、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陈泓渊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