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以重逢之名,赴青春之约——02计通3班返校活动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陈泓渊 发布时间:2024.03.16

        2024316日,02计通3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在北教8-207与老师以及同学们再聚首,话往昔。参加此次聚会的有班主任屈卫清老师和02计通3班16名校友以及校友服务中心的老师和学生。

此次同学会通过影像带领大家一起回忆起了上学时的点点滴滴,感叹岁月如歌,感叹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言语中唤醒了师生们的共同记忆。校友们纷纷表示,如今现在大家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校老师的培养。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大家纷纷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目前的成绩和收获。班主任屈卫清老师表示十九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但作为班级班主任的时光是记忆犹新的,因为02计通3班是屈老师从事教师的第一个班级,记忆深刻,也对班级的学生有一份独特的情感。看到大家现在在各行各业的出色表现,深表欣慰。真心希望同学们可以常联系,多回母校走动。

据悉,此次聚会还安排了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素质拓展活动,校友们触景感怀,赞叹母校的发展变化。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陈泓渊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校友、朱芳芳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