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青春起航”——宁波财经学院计算机、机械制造类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10月28日,“千校万岗,青春起航”——宁波财经学院计算机、机械制造类专场招聘会在本部校区信息科技大楼一楼顺利开展。招聘会现场,100余家优质企业为宁财院学子提供约3000个招聘岗位。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千校万岗”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帮助建档立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为严把疫情防控关,招聘会现场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现场仅设置单个出入口。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通过测算人数,及时掌握招聘会场内人员数据,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本次招聘会秩序井然,覆盖群体广。除2022届毕业生外,大二、大三的学生也积极到场参与交流,明确自己未来的求职规划。

  作为今年“应届毕业生大军”中的一员,来自18机自模具1班童心磊在招聘会结束后分享道:“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忽觉当今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就业压力的巨大,自己的潜力尚有不足,还需获取更多是技能跟经验。招聘会上,每张招聘桌前都有一张招聘岗位及要求海报,透过这次参与我明白我所学的专业的热门性,也意识到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作为应届毕业生,我们需要在市场中找到与我们所学专业有关知识点,不断努力完善自己。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让我学到了很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相关部门定期对毕业生开展求职意向和就业状况精准摸底排查,逐一了解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及时联合二级学院建立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台账,实施“一生一策”“一对一”精准帮扶,切实解决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确保每一位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