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团委在今年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心系祖国,情寄三行”三行诗文征集

  宁财青年深情撰写三行诗文,讴歌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业绩,描绘祖国72年的发展变化,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宁财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用爱国为青春涂上亮丽的底色。宁财学子用文字表达着铮铮誓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坚定决心。

  “我与国旗同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之后,收到了来自各二级学院师生们的踊跃投稿,共征集到高质量摄影作品300余张。宁财青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姿态与国旗合影,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还包括“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做精神富有的窗口青年系列活动——宁波00后青年主题宣讲等,旨在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撰稿:校团委段书怡  摄影:校团委 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