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小青帆”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比赛(宁波赛区)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校团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帆船比赛(宁波赛区)于2021年9月11日至26日在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宁波象山亚帆中心)顺利举行。在此期间,我校派出82名专业志愿者参与全程运行服务,为赛事成功举办贡献宁财力量!

  7月,宁波财经学院亚帆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象山亚筹办”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12人来自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团队将通过参观、访谈、挂职等形式对象山的亚运会筹办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的特点,参与到象山亚筹办前期准备情况、场馆运行、志愿保障、媒体宣传等工作中,全力协助象山亚筹办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测试赛及明年沙排测试赛,进一步完善“一馆一方案”,为2022年赛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9月26日,在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红十字会、象山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我校象山影视学院青年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灿烂的微笑,圆满完成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比赛(宁波赛区)的志愿服务保障,获得了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我校象山影视学院82名青年志愿者们齐聚江海洋运动中心(宁波象山亚帆中心),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小青帆”。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佩戴工作证,穿梭在亚帆中心、驻地酒店的各个角落,成为了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象山影视学院82名同学们全程接种并集体进行了核酸检测,根据岗位职责的分工不同,他们将分布在综合部、宣传部、保障部、竞赛部,其中本次全运会的10名礼仪均是象山影视学院的学生,他们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宁波财经学院的风采。

  宁财青年秉承志愿的服务精神,砥砺前行,用青春与汗水,全力保障,整装待发,不负韶华,宁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自信与专注。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 摄影:校团委 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