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校团委

  11月18日,共青团宁波财经学院委员会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在中区小剧场顺利召开。团委负责人张海峰、校团委相关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共青团宁波财经学院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章程,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文韬宣读《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落细落小,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在共青团宁波财经学院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教育、提升团的贡献力、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系统地回顾了第六届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任务。随后,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大会进入投票选举环节。

  下午2时,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团委负责人张海峰宣读投票结果以及新一届增补委员名单。蒋俊作为新一届委员代表宣读《致宁波财经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提出学生应该恪守本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坚决执行上级团组织决议,严格落实工作,勇于担当作为。

  紧接着,团委负责人张海峰做大会总结讲话,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坚定不移地引领青年学生;二是要主动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全心全意地服务青年学生;三是要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讲话最后,他表示,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

  大会在奏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用汗水挥洒人生辉煌。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我校共青团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