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11月23日,人文学院在北教6-102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分享会,该会旨在深入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会由院团委书记杨燚娜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会上,杨燚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学生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真领会、坚持高标定位、创新实干勇争先,并积极引导学生干部们议热点、谈期盼、话未来。团委学生副书记蒋雯倩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系统总结和全面概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以史为鉴、初心如炬,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使命,以更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国家发展中去。”学生会主席王子漪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重大历史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起到示范作用,始终保持对待工作的进取心和自我认知的平常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文青年。”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砥砺前行。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上,这一代青年正是主力军,青年们将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指引未来的前行之路。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团委:0574-88052271
CopRight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