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然】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前,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147名教师(团队)参加,最终有54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现场汇报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林蔚然老师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文科组一等奖,李晓蕾老师团队、邵将老师团队分获正高级职称组、副高级职称组二等奖,裴秀颖老师获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等奖,王景丽老师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理工科组优胜奖。同时,我校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软件工程系、经贸法规课程组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教学会主办,共设正高级职称组、副高级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组别。同时,独立增设“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两个组别。大赛分别从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