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从民办高校实际出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抓手,积极开展“抓院促系、整校建强”行动,大力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跃迁升级。
  据统计,我校现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1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宁波市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1个、“宁波市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宁波市高校党建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