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一等  

    4月25至27日,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校由高宝岩、汤婵老师指导,马银琦、江永泽、沈晨晴、周皖星、邵思迪同学组成的“承宣”团队的项目《美在宣纸,美哉红星——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方案》,和由高玲娣、吴清清老师指导,昌晓雯、汪立群、沈明杰、李心怡、梁晶晶同学的《宁波永裕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由高玲娣、李蓉老师指导,陈璐、陈强、祝梦迪、杨文碧同学的《喜憨儿品牌策划案》,和由高玲娣、张丽琴老师指导,王斌、陈峰、方莉、叶文婷同学的《宁波易中禾品牌策划方案》分别荣获专科组一、二等奖。此外,“承宣”团队还以全国季军的成绩入围2015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据了解,该大赛将于6月上旬在新加坡举办,届时该团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据悉,全球品牌策划竞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的国际性赛事,中国地区选拔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与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对加快培养品牌管理人才、促进产学合作、推动工商企业品牌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本次中国地区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39所高校共68支参赛队伍的近300名师生共同参与,在规模上创造了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