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安全和谐百日行”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 陈泓渊   发布时间: 2023-12-12

   为了进一步提升数工学子们的安全意识,强化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并提高学校的综合治理水平,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在12月5日至8日期间举办了一场深入且富有影响力的“安全和谐百日行”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级的带班辅导员们通过PPT讲解,深入剖析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预防和应对这些隐患。他们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用电习惯,严格遵守用电规定,并强调了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安全知识和应对策略,使他们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够冷静应对。此外,通过分析真实的案例,带班辅导员们为同学们揭示了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并教授了同学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应该采取的应对措施。这些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并提醒他们在面对危险时要保持冷静、迅速采取行动。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数工学子的安全意识,还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数工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陈泓渊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各班级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