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文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文章作者: 杨燚娜 徐鸿祥   发布时间: 2023-12-08

   在国家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我院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人文学院于12月4日至7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从PPT讲解、开展歌曲传唱、参与“宪法晨读”直播等方面开展。各班班长通过普及宪法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用法习惯,增强遵法守法意识。此外,组织人文学子参与“宪法晨读”直播活动,推动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利于形成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通过参与宪法歌曲传唱活动,深化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使得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种子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人文学子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学习宪法、讲宪法有利于发挥青年学生的作用,从而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献出青年力量。


撰稿:人文学院 杨燚娜 徐鸿祥   摄影:人文学院 各班级   审核:人文学院 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