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公寓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文章作者: 徐鑫鑫 谢晓娜   发布时间: 2023-12-13

   为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精神,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建设,预防火灾、盗窃、诈骗等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12月4日至12月11日期间,人文学院各班级陆续组织召开了“公寓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和班长依照学院要求,向大家讲解学生公寓常见的安全事故以及相应的安全措施。通过视频、真实案例的展现,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公寓安全的重要性,也更加警醒。同时,本次班会以“增强公寓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指导方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安全事故发生时切实可行的建议,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最后,辅导员们再次强调公寓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将学习到的安全知识付诸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推进了安全知识的普及,真正将公寓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



撰稿:人文学院 徐鑫鑫 谢晓娜    摄影:人文学院 徐鑫鑫    审核:人文学院 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