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财富管理学院召开“安全记心中 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汪珊珊   发布时间: 2023-12-19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确保同学安全顺利进行毕业、升学、求职。按照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财富管理学院毕业生相关实际情况,近期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安全记心中,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辅导员组织召开,各班长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主题班会课形式开展。主要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求职安全,诚信应考等内容展开。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及时提醒了同学们毕业季可能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切实提升了大家防范风险的能力,能够有效帮助同学们文明、安全、有序离校,顺利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财富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教育和引导,用心、用情、用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汪珊珊   摄影:财富管理学院20级各班级  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闫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