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阳光心态,轻松应考——财富管理学院召开“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汪珊珊   发布时间: 2023-12-29

   临近期末,为帮助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保持健康的备考状态,正确认识到有效备考策略对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有效的备考方法应对考试。经研究决定对全体学生开展“调整心态 积极备考 ”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辅导员组织召开,各班长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会采取线下主题班会课形式开展。班会上,各班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关于考试的错误心态,也进行了班级互动,由学生谈论考试感受,引导大家树立正确考试心态,以积极、自信、踏实的良好态度去迎接考试。之后,各班号召学生做好科学复习计划,也邀请一些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提醒同学们面对考试,要探索高效的学习方法,提前安排学习计划,注重效果,同时,要善于整理错题,查漏补缺,改善知识薄弱点。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考试注意事项,针对大家易出错的细节进行检查强调,希望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最后,各班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积极主动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复习所学知识,也能更加以充分的信心、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竞争中。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汪珊珊   摄影:财富管理学院各班级  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闫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