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部校区休学式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赵霞 张恩慧 张琳琳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24年1月1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休学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红斌、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淑、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休学式,本部校区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休学式。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师生们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唱国歌。随后,熊红斌老师作学期末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利用最后的阶段做好复习工作,同时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在休学式最后,张淑老师进行寒假前公寓工作、假期安全教育的讲话,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应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

   本次休学式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本学期即将拉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牢记我校“自信、专注”的校训,继续发扬工商学子的优良美德,再创佳绩!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赵霞 张恩慧 张琳琳;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张容鸣;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熊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