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 陈泓渊   发布时间: 2024-01-15

   为给本学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特组织全体在校生于2024年1月4日—1月10日按班级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据悉,本次班会由带班辅导员召开,共分为五大部分的内容,首先,对于接下来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学院要求每位同学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舞弊行为。第二,各班级班委就本学期工作,面向班级同学进行述职。第三,带班辅导员就放假前的部分事务性工作进行提醒,包含德育分和生活能力分的统计、公示和上报工作。第四,提醒班级学生,仔细查看下学期校历上的标注内容,注意相关重要的时间节点。第五,带班辅导员就寒假离校安全工作,进行提醒,同时还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制定假期目标。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和提升自己。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最后,带班辅导员再次强调了遵守法律法规与公民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同学们在假期中不得参与危害社会稳定及有损学校声誉的活动,不做有损他人利益的事。遇事要冷静,要宽容,维护好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在这个期末考试和寒假离校的关键时刻,学校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到诚信应考、安全离校、平安过年。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陈泓渊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各班级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