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风华正当时,起航踏新程---象山影视学院举办新年班会暨班级汇演活动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文章作者: 张晨捷   发布时间: 2024-01-16

   为丰富班级文化,提升班级凝聚力,在复习季为同学们注入学习活力,我院于近期组织开展新年班会暨班级汇演活动。

   1月8日至14日晚间,“逐梦青春,活在爱里”新年主题班会于小报告厅如期举行。23级表演本专科班级的同学们轮番上台,表演了绕口令、配音、说唱、舞蹈、吉他演奏、歌曲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呈现了表演学生的专业实力。晚会互动音乐游戏环节把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在快乐的歌唱中传递新年祝福。

   此次新年班会暨班级汇演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复习季参与轻松愉快的班级活动,释放了备考压力,也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我院将持续为同学们展现自我,夯实表演专业技能搭建平台,鼓励学生以乐观自信的青春风采,谱写绚丽华章。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陈瑜璐 方莹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