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象山影视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文章作者: 张晨捷   发布时间: 2024-01-18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规范考风考纪,我院于本周陆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老师援引《学生手册》中的相关条目解读学校考试规章制度,倡导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珍惜个人信誉,诚信应考。同时,老师们还结合近年来高校学生违规违纪案例,讲解考试舞弊的结果和危害,要求同学们自觉规范考试行为。辅导员老师们强调,“树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在座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恪守诚信的优秀品格。

   本次班会在我院学生群体中倡导了优良学风考风,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律意识。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守住内心的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考卷。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