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象山影视学院休学式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班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文章作者: 张晨捷   发布时间: 2024-01-19

   寒假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圆满结束本学期,同时为了保证其安全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发展,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假期,我院于本周开始陆续开展“休学式”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对离校时的注意事项和流程进行讲解,特别强调离校前的寝室卫生整理问题。同时,老师们就寒假休学期间同学们应注意的系列安全问题和身体心理健康方面的注意事项做阐述,叮嘱同学们在假期中劳逸结合,健康作息,充实愉快地度过假期。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愿,并祝福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休学式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班会为本学期顺利完满结束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我院学生都能充分享受假期,度过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