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财富管理学院召开“以学促风,以学促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陆陈儒鸿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巩固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提高教书育人质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人才培养评估,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校内同学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各项能力,我院开展以“以学促风,以学促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辅导员组织召开,各班长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会采取线下主题班会课形式开展。班会上,各班通过PPT展示,再次面向班级内的同学们重点提出并且讲解了学校的相关的重要规章制度,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接踵而来繁多的课程、更多专业性的知识体系以及许多社会性的证书考取给许多同学带来巨大的压力,所以在此次班会期间也着重强调了明确目标的重要性,新学期新起点更要定好明确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当下的每一步。除了学习学业的提升,更是提出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更要注重学思结合,希望大家更多的加入到文体类的活动中,做到劳逸结合,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相对陌生的校园生活环境中去,面对繁重的学业压力能够找到更好的学习状态,明确好自己的学习目标,能够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做到更好的自己。并且通过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加深班级内部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让辅导员走进班级了解班内同学面临的困难,并及时的提供帮助,有利于共同建立塑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陆陈儒鸿  摄影:财富管理学院各班级  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闫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