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9-11-19

    学校各单位:

    2018-2019学年,全校广大同学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荣誉称号评比办法(2017年修订)》《奖学金评定办法(2017年修订)》有关规定,经各学院评议,学校研究,决定授予16国贸2班等82个班级“学风优良班级”称号,授予16国贸4班等29个班级“和谐班级”称号;授予俞超杰、潘晓雨、余见烙及1个团队“校长奖学金”,授予陈芳蕾等113名同学“一等奖学金”,授予蔡溶瑾等683名同学“二等奖学金”,授予卞嵊凤等1198名同学“三等奖学金”,授予孙冉等4名同学“出国(境)综合奖学金”,授予陈冰茹等320名同学“优秀学生”称号,授予蔡溶瑾等82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白彬等1061名同学“单项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同学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取长补短,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应用型人才。


    附件:1.宁波财经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名单 

        2.宁波财经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名单

 

 

/dhyoldcms/upimg/soft/210916/15-2109160I2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