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校园
  学习空间  
  休闲空间  
  文化空间  
    社团组织
    文艺活动
  创业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生活 > 文化空间 >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文艺活动
关闭

计算机协会:
校一级社团,下设的硬件部鹰速维修队是校青志重点团队。本社团在
2007年被评为优秀社团,此外本协会鹰速维修队在2011年度获得宁波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关闭

吉他协会:
协会现有会员
60多人,校园乐队一支,在校内多次参加文艺汇演等多种文化活动,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上学期协会还联合宁波的其他高校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吉他音乐节,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红鹰TV社:
通过专题视频拍摄和新闻采编等途径,给众多有志于视频制作的学生提供一个在采编播中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增长社会经验的平台。

 

关闭

红十字协会:
进行义务献血志愿活动、运动会志愿者服务

 

关闭

国学协会:
协会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他们对国学的认识与了解,培养其兴趣爱好为主要任务,使国学协会成为校内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人文社团,为学校提高文化氛围及同学提高文化修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动漫协会:
组织
cosplay走秀、受邀去高桥镇中心小学和钟公庙中心幼儿园参加义演、受邀参加宁波大学和宁波理工的动漫晚会、社团精品月活动等。

 

关闭

创新创业协会:

多方联系企业商家,为广大会员提供兼职;协助商家进行市场调查,产品推广和代理工作;

举办创业实践比赛和创业讲座和沙龙。

 

关闭

 毽球协会:
通过定期教学和平时在体育场踢毽娱乐相结合的方式传授毽球技巧。

关闭

 街舞协会:
目前以
breakingJazzpoping三类舞种的教学为主,街舞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需要学习的舞种,也可以多选。


共有 21 条记录 第 1/3 页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