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8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学分互认班)“2+2本科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7.08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联合举办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以课程衔接、学分互认的形式实施。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课程学习阶段,学习时间2年。学完基础课程后,符合条件且英语达到美方要求者,可以申请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即赴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完成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中美双方文凭和学位的颁发条件,可同时获得由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颁发的国际商务学士学位。

二、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介绍

阿肯色州立大学(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 位于克林顿总统的故乡—小石城东北部的琼斯博罗大学城。阿肯色州立大学是经中北部大专院校联盟高等教育委员会(NCA)认证的美国南部一所享有盛誉的地区性公立名校,在著名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的排名中,被列为研究型的美国大学。阿肯色州立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阿肯色州立大学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学校共设有11个学院,250多个专业。阿肯色州立大学主校区占地1000英亩,学校还设有六个分校区。校内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丰富。此外,学校还拥有自己的博物馆。

三、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介绍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是一所成立于1960年的公立高等院校,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的高校之一。在加州州立大学23所校区中,圣贝纳迪诺是文化最多样化的大学。大约有1000名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此学习。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水平一流,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大多数国际生就读的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两个特殊认证: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 International和NASPAA。商学院的创业管理专业一直排名全美第4名。2010年11月,该校商学院被欧洲首席执行官杂志评选为世界上18个最具创新力的商学院之一。

学校网址:http://www.csusb.edu/

四、项目优势

费用低廉 学费较低,生活费用也要比其它的地区低1/3;          

优质教育 美国是教育领域世界第一的国家,其教育水平及质量获国际各界认可赞赏;

双文凭    同时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学士学位和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

舒适安全 学校所在城市Jonesboro琼斯博罗是全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五、费用标准

1)国内学费:宁波大红鹰学院所学专业四年学费,每年收取学费23000人民币。

六、语言要求

雅思成绩在本科前两年达到5.5分。

、咨询电话:

0574-88052213/0574-8805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