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宁波财经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现场确认及测试说明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招生章程,对我校高职扩招现场确认及测试说明如下:
       一、进校

1.地点:从宁波财经学院本部校区东一门进校(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2.温馨提示:考生须出示健康申报表(见附件)、绿码、佩戴口罩,且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体温异常者(≧37.3℃)一律不得进校。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考生进校后,须严格遵守我校防疫管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

二、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20年10月24日8:30-11:30(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确认地点:宁波财经学院本部校区北教3号大厅

3.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高中段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若原件遗失由发证学校提供学历证明)、退役证(退役军人提交)

4.确认流程:

1)报到处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高中段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退役证(退役军人提交);考生核对报名登记表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考生领取准考证。

2缴费处:考生需缴报考费140元/人,可在来校报到后缴纳,考生所缴报考费不退。

3拍照处:所有考生均须采集照片。

5.注意事项:

1)报到确认后,请熟悉考试场所(南教2)、物品寄存处(北教10-101)等场地。

2)校内餐厅不对外开放,请考生自行安排好午餐。

3)学校开放北教10-104(阶梯教室),可供考生休息。

4)若在10月24日现场确认前,我校在学信网上查询到考生学籍状态为“注册学籍”、“保留入学资格”、“待报到”、“休学”,审核不予通过,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职业适应性测试

1.进入考场时间:102412:00-1245逾期未进入考场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测试时间:102413:00面试开始

3.测试地点宁波财经学院本部校区南教2

4.测试形式:单独面试(8分钟/每人)

5.考察内容:职业适应性测试,包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6.测试流程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盖章有效)安检抽签(其余物品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请提前寄存在物品寄存处——考生考前培训、候考——面试(备考、答题)——面试结束即可离场

免试入学

获得与报考专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经考生本人申请,学校认定审核后可免试入学。请相关考生在24日之前联系我校招生办,提交相关证书的照片,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认定。测试当天须现场验证证书原件。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宁波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4-88052238

       附件:

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